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祝願

我的好友結婚了。

週末的晚上,我來到現場,看見他愉悅地穿梭,我微笑倚在一旁,暗唸一百遍 你會一直幸福快樂下去。

我尚未有能耐理解婚姻;對於所有不能或尚未理解的東西,我皆以童心面對。於是忽發奇想:如果兩個人選擇一生一世走在一起,以婚書焊下盟誓,獨親見證,的確浪漫。然後,從此以後,我們在一起。應該不會再吵架罷。只要緊記 兩個人是註定永遠不分開,那吵鬧的結果不過是讓兩個人難過一陣。婚後,女的想要多點保護及溫柔,男的不過想要多點溫柔及關顧。如果我的詮釋都對了,我想我便有能耐走進一生一世了。

我最親愛的友,你的微笑築起前往幸福的小橋,讓新娘子一步一步經歷。即使如何老土我也想祝願你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