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6, 2010

我很好。

我很喜歡被問: how are you.
這句關心對我很重要。每天也有廿四小時,每天彷彿一樣又彷彿完全不一樣。
今天很快樂 - 今天很累 - 今天工作有點阻滯 - 今天在工作室發生了一件趣事 - 今天出門的時候我終於沒有遲到
每天都可以有不一樣的回應,每天也是新的一天。 正正如此,how are you對生活來說是必須的。連小時候上學,英文課本先教的都是:

How are you? I am fine, thank you.

嗯。有跡可尋。

於是我有個微小的習慣,喜歡一個人對著空氣說how are you. i am fine. 我真的好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