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寂寞先生

我大抵聽了一百次女生翻唱的寂寞先生
每次聽她唱出「無所謂」,我也有想流淚的衝動
是什麼 讓我變得這樣感性 變得這樣雙魚

或是如是 我更逼迫(沈溺)自己聽下去
一直 repeat repeat repeat 直至麻木了
因為不想被流行普普操控情緒
我只想 用自己的意志力 管理好自己.

這樣的堅定與決心 我希望無論何時何日
都不要離自己而去.


2 comments:

健先生 said...

太感性,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你們女生還可以,男人在香港感性的話,會被當作傻瓜的。

huiyandala said...

有點……原來香港男生想要感性的權利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