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不瞞你說。

有許多事情其實是心知肚明的。
比如說,為什麼對方不回電? 為什麼對方消失了?
比方說,為什麼工作那麼重要? 為什麼何時何地都在讀寫? 為什麼人可以變宅?
為什麼友誼有天不能繼續
為什麼歌聽到一半要卡掉
為什麼零晨睡不著在看無聊綜藝節目
為什麼早上起來要食早餐
為什麼突然而減肥
為什麼SCHEDULE都排滿了還要多接CASE

心知肚明的事情就別再問為什麼。
我們關心的事情有限又多元;
今天翻報紙看頭條仍像花邊新聞,到底香港人在關心什麼? 還是傳媒你們以為我們在關心什麼?
讀得意興闌珊連胃口都減半,想減肥那就天天讀生果日報,由頭讀到尾包你什麼都吃不下。

不瞞你說,我其實沒什麼秘密。你問得出口,基本上我都可以回答。沒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我是一個工作狂,對文字特別敏感,熱愛的東西很多但變心的機率更大,
別人說這是雙子座的特性,我不置可否,反正我不是雙子別人也會用其他原因去解通我的性格。
我喜愛一般孩童所愛的東西及二三事,棒棒糖、棉花糖、cupcakes、漫畫書、電動遊戲、遊樂園。嗯。這不是秘密,但不是許多朋友知道的事。我愛任性地消費但又同時一本正經地工作。

話不能說太滿。
什麼也好。其實在落筆的時候,本來只是想叫大家去買票看明和電機。不知怎地又胡亂瞎扯了一大團。
4月26日, 晚上8時, STARHALL見。
我愛的明和電機要來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