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04

神化。我神化。

聽。哥哥唱時柔情似水
 
在漫長的灣仔扶手電梯沐浴於隨身聽的世界,身前身後人來人往步速出奇地快,
歌播得出奇地慢,我卡在中間不前不後。腦筋轉動思想轉彎,當決定性的細胞跑
出一切便定局。對於我這種感情用事的女生,是注定要受點猶豫不決的苦。
 
中午飽餐過後開始數輪拼搏,工作過後精神一振。我想我除了感情用事以外還是
有點工作狂的因子。這點性格在緊要關頭大有作為,每次遇上不同起伏的大小
事件,各式菱角特點總發揮所長,把事情迎刃而解。
 
萬千千說,最起碼要給予時間去証明自己的眼光。根據凱倫鮑所言年青人做的選擇
錯極的情度有限,是固二十四小時以後,個別腦細胞晨早跑到終點,就這樣定了。
在面對心軟而猶豫不決的迷你我,不想花費任何說服力,唯願它在哭過後顯得比從前
堅強。
 
有些人沒有夢。有些人沐浴在夢中。有些人甚至本來就是夢。我或許是最後者,雖然
捨不得一切只是單純的夢。
 
這個晚上我的心情圓掛在日月中,在光暗之間走動,但壓在床上的精神倒是有點睏,想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