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04

蟻蛟

坐在圓地,寧靜時腦內一片空白
 
一個簡單而窩心的謊言,從嘴巴輕易跑出,人性自私顯露無遺。萬蟻圍困,牠們都可憐這種人心。其中的一隻由遠至近,抱著看不起人的觸角細細前後揮動,扮作謊言探測器模樣嘲笑我。
牠慢慢移動至身邊,步步進迫直至無路可逃,最後張開那微細而污穢不堪的嘴巴施予死亡之吻。那如刺針狠狠地插入血肉的感覺直達心臟,牠狂妄地看不起突感不好意思的女生,轉身離開前還回贈一個眼色,彷彿在詢問你猶有餘悸嗎?
 
就這樣被那刺痛折騰多個小時,抽搐的心情化身圍城把面目無光的女生四面封閉。你或質疑一個謊言有沒有這能耐,我告訴你視乎對象而言。對方為你的言語費心思、想法子安慰你,還生怕你難過怕你想太多,說到底是自己不對怎可能視關心作等閒?
 
突然疑問月亮星座到底是怎樣一回事,是那個星座主宰我的心軟本性?是天秤處女還是雙魚?總是無法把別人的厚待視而不見,本能地回饋他人。這個晚上四周磁場變成灰色,是因為我的心軟揉合內疚化成由淺至深的灰色。
 
如果現在用tomorrow is another day來安慰迷你我會不會太行貨?

2 comments:

leaf said...

so far so good.時好時壞。
還是一樣的情緒化一樣的神經質。
你呢?

leaf said...

看時候。那天是touch c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