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我但願我可以很快走過這段路

我但願我可以很快走過這段路
人生到底會充斥著不同的失望與失落
如果 如果我說一句 不緊要
什麼也不緊要
只是一時倦了

我也有不快樂的時候
我也會有要求的時候
我也有想一個人的時候
我也有想兩個人在一起什麼都不說 也能體諒的時候
我也有 在這天 希望十二時正電話響起 來電的人正是你的時候
我也有 看不開 累透 的時候

我開始感覺到在遠岸看不見燈光
我吸一口氣 像菸草燒盡無法再燒點
然後 說一聲 我真的很累
或且多聽一百遍 一時倦了 也無法說服自己

即使一首流行普普歌 無法對號入座的一首歌
也能觸起那蘊藏於左心房的失意

我對著迷你我 如是說
你經得起 也走得過
說一百遍
一定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