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秘密花園。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在這個部落格上面書寫,許多人曾經問過我是否已經放棄寫作了,我都會小聲地說沒有。有時候人總得停下來想想才有可以一步步走下去。在沒有臉書前其實我什都敢寫,反正我最愛在寫作時用暗號,沒有什麼人真的理解我在寫什麼。但在臉書通達所有的網上平台以後我開始變得「寡言」,就像人長大了沒辦法哈拉哈拉的整天在瞎編。於是我開了一個又一個的秘密花園,像一個人自言自語地過日子,只是科技已控制我們的手勢與生活習慣,寫完沒按上載竟然感覺不真實,人變得比機器更虛擬。

好了。我今天坐在咖啡廳裡邊工作邊看陌生人,然後跟朋友聊天。
原來周末一個人不寂寞,寂寞是一種氛圍,不是因為一個人在家或在繁鬧的中心沒有一個認識的人在身邊,牠是一只自來小寵物,牠來了妳收養牠,每天給牠餵食給牠關懷愛心,慢慢長大了也就不走了。這樣說大慨妳們都懂吧。

我的綠色潛艇在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