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3, 2006

資料搜集.

我花上個多小時做資料搜集,集中精神至心無雜念,專注的仔細的勤力的於超大螢光幕中搜尋。找到了沒有,想清楚了沒有,要不要這要不要那是什麼都要還是什麼都不要。

網上搜尋是另類旅程,困於四壁內便可通達世界,像免費旅遊。那些勤快的人,省下腳踏的力氣和時間,用一具電腦就透視天下事,佩服佩服。可,怎麼我的眼睛有點痛,是九十分鐘跟螢光幕面對面有點不恰宜? 還是肚子太餓是故影響視力? 我最近沒餘錢沒空閒旅遊,唯有閉上眼借助寬頻,多擴闊視野。

噢。搜尋。
對,我在找資料做專題,本地indie。plam跟我說,那次他看見goodmorningloria,覺得這女生蠻漂亮。我說,其實mylittleairport的nicole也不錯,她像個澳門美人。想著想著便 想作個line up專題。當然由友人kk的響噹噹樂隊為首,然後跟著的該是小學同學p的機場大樂隊,拉著手的本來是一直想聽聽現場的dylan art可甫一按專屬網頁竟發現hayes宣佈退出了,唉二話不說就想起那兄妹組合stealstealground,然後連結之下便找來22cats。隊形已成,如無意外,很快就牽一線動上半身再動下半身。


祝你我好運。

1 comment:

hkoutsider said...

DA猶在,只是變成一人樂隊。

我很想很想寫粉紅A,有沒有辨法可讓我參與?明日見字請找我,太想訪問粉紅a了,雖然我還是很怕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