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9, 2008

快樂天使。

許久沒再提起的快樂天使,這個晚上我不得不談。

流感的高峰期,我不另外,也參了一份。

陽光在午後打照在我身上,躺在軟床上,我微笑在看書。本不想接聽任何電話,卻心軟怕是台北朋友來電,終究接聽了。意外驚喜,大抵就是這種事情。我估不到是妳,是妳,我最親愛的快樂天使。每次都讓我微笑,不說話時總像個恬靜的孩子。

已經很久沒聽妳說這麼多話。已經很久很久沒有。

妳說,每次手機沒電,所有的紀錄便會消失。妳努力想記起我的手機號碼,甚至打錯給其他人,到最後終於接通了,終於都找著彼此了。妳說一句,以後,我以後都會記得妳的電話號碼。我低著頭微笑,讓怎麼描述我的感激。我曾經承諾過妳是我的快樂天使,只要看著妳起飛,我已經覺得無憾了。多少年了,就只有妳擁有此能耐......

妳說,那邊的星星很漂亮。我雙手合十祝願妳盡情遊學,這樣的勇氣是我生世不能及的。但因為遇上妳,有妳的關顧,我會變得更茁壯。我記得與妳許下的每個承諾。我們會很快見面。很快。

i honestly miss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