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美奐。

我從來鮮有想及乾媽疼我的程度,是很疼很疼就對了。生活360度的東西她也關顧,所有細節。我無法不感幸在雙子人生裡頭有這樣一個人,是路上的明燈,是人生的扶持。她有時會給我一通電話,說一句,怕妳傻,想不起有多少人深愛妳。總說,不知修來多少的福氣才可通達至此。她總說自己不懂得愛,我喜歡回一句,妳就是懂得愛我。

多少次,當我迷迭在不自信之間,她的一句話可鐵定我的功力。這些苦心這些關愛,不為人所認知。我感激,誠懇世間難求,活著多好。

--
台北的兩位年青藝術家來到香港。我伴著他們來到銅鑼灣SOGO門前工作,廿四小時的輪更讓他們看起來很累。我卻因為那陣為藝術文化而活的動力感到興奮。薪火相傳,燃燒光熱。在對談之間看見真誠與衷情,這就活著的証明。

當人群看著機械轉動,他們的好奇讓我想起工作的原動力。只有文化藝術可提升人兒的思考與精神生活。我們如此用心用力推動,期望正能量來回運轉,最美好的皆能回饋。這是旅行的意義,也是活著的意思。這種生活沒有傷害,遠離疫區。

讓我們看著微笑 遠離那些自我中心的世界。

存在的價值和意義,可通過明媚大道。

--
明年今日。最美好的皆在跟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