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3, 2008

有沒有一種道理。

中學時代我聽過一首叫春風的歌,彭小姐以最柔美的聲線哼出一幅圖畫,娓娓。這天我突然想起。

一直以來,許多人都不清楚我在做什麼;即使連阿父阿母也大惑不解。曾花費許多唇舌想要讓兩老知道大世界輪輪運轉,各人有各人的道路要走,而小女兒不過是在走一條他們不認知的路。我經常說 活著的精采,想把生命的起跌化成最甜美的和菓子送給他們,畢竟我是因著他們的愛而來。

每當我看見案桌上的文件,都會微笑。有多少人可以如此熱愛自己的工作? 每每翻開書本,審視網頁細節,我都會拍拍自己的後腦,著雙子女生要好好用功,不要浪費時間。 <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