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Brand New Day w/o my beloved coffee

鮮有可能在毫無會議/約會的情況 下,在晨光熱刺的七時多,爬起來工作去。我故意不飲咖啡,看是否有機會在工作途中伏在案桌上昏迷去,然而在一個小時過後,處理掉數封重要電郵,我還保持清 醒。於是,奬勵這個在墨鏡下自己(A!別傻!戴RAYBAN是因為不太習慣晨光跑進雙瞳,工作室根本沒有其他人,我沒必要在這個時間裝酷!),好好在陽光 下寫一篇博客,記載這盛世:

工作是我生命很重要的一部份,我曾經依靠它讓我每天爭一口氣活過來。即使情緒如何低落,我也鮮有放手;要狠心 切斷這些積累而成今天的雙子女生的二三四大事小事,我做不到。於是在這樣的一個早上,即使看見案桌上堆積如山的文件,我還是會心微笑要好好把它們做妥。的 確,時間如飛,誰也不等誰。我們在低頭感嘆之時,別人已勇往直前,這或是幹新媒體的領會,但我是如此喜歡跟他們合作,如此熱愛這樣的工作關係。九月快到, 我的學期又要開始了,我的排山倒海又回來了,但不打緊,身邊擁友擁愛如是,著實令一切動力回歸。

我記得是誰人把我攜帶進這國度,然後几番 曲折,我終能完完全全投身。雖然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這樣的工作模式是否可以持久守恒,但 當每天所需要處理的繁複讓我理解為前路的基石,我還是全心全意走好。謝過扶助我協氣我傷害過我的,這些起落讓這小女生變得日漸堅強。我相信大愛,也堅持只 有PASSION/CONCERN & CARE/LOVE能讓我們活得更好。

台北一行,我在友人眼中看見自己。當圍坐在氣氛漫 漫的咖啡店內,天南地北,說著無邊際的事情,我不得不雙手合十感激。零八年二月,我遇見一個又一個的你,是你們的衷情治療傷痕累累的我,也是你們的溫柔馴 服了強悍的雙子女生。零八年的六月,我們重逢,然後訴說著曾經一起共渡的時光,我們也不得不相信緣份的神奇;但 總時刻記緊,緣份只足夠讓我們相遇,卻無法令我們走到最後走到永遠,是故 我對自己承諾,往後一切將花盡心力經營。我這樣暗唸一百遍,深信你們都聽得到。

工作有時玩樂有時。這是生活,這是我期望已久的盛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