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走過。

我沿著小路步步好走,又來到二月,一個曾經傷痕累累卻又見證大愛的月份。這個月份有些日子我不想一個人過,卻又會不小心獨個兒走過。但無論如果,我會一路好走,莫負那些愛與衷情。

有些歌有些回憶糾結著現在的我,因為當人漸漸長大,我們便會成為有過去的人。背著那些若重若輕的過去生活,我們也會微笑也會快樂也會感激也會流淚也會再被傷害也會工作也會旅行也會繼續交朋結友。然而,我這刻希望,真切希望那些暗黑部份離雙子女生離離的,不要 不要再觸碰我們。

我要向傷害我的人道謝。因為那些傷痛是別的人別的事情無法造成的;沒有那些傷痛就造就不了一場又一場華麗的冒險。送別二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