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簡單的生活的原則。

我很容易快樂。
總是有人告訴我,覺得像我這樣的一個女子,愛整天到處跑,不能靜靜躲在家。聽過後,我會微笑,有時搖搖頭,卻又不置可否,著實我也不在乎。a

其實 我喜歡躲起來,我喜歡漫無目的地散步,我喜歡週末一連看四、五套VCD,我喜歡躺在床上一直翻看亦舒的小說。昨天 我第四次回味「喜寶」,並因為她重覆的話語,讓我心痛了:「我要很多很多的愛。如果沒有愛,那麼就很多很多的錢,如果兩件都沒有,有健康也是好的。」嗯,其實我們沒有太多的選擇,又或說 我們的選擇太多。愛與錢與健康。彷彿是我們生命的一切,或多或少我們可以努力一下,然而有那麼一部份,很重要的一部份,我們壓根兒沒法控制。這兩年,我受感年月的功力,閉上眼像走進時間巨輪,它一直迫我往前走。我無法再假裝自己是小孩,我無法不好好經營未來,但 走一步以後,我學著的是放開雙手,真正的活在當下。經歷過低潮,你便會理解在眼淚過後便是怨恨,把恨意揭開,你便會發現低下血肉模糊的傷口,如果你有勇氣去細看及處理,這就是成長。於是 這些日子過後,我學著許多的不在乎,連自己也驚異雙子女生的改變。直至這刻,我告訴自己 - back to basic. 我不再害怕。

yes. i luv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