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04

離奇。

慢慢地摸索。原來 在日本還是可以用倉頡。太好。

各位。你們好嗎? 這刻,不知道該說什麼,就是只懂得問句你好。
日本的天氣好美,是我最喜歡的灰天色。那天下課,我坐在車箱內,聽著契媽借給我的creative,高比替我選的best20,心曠神怡。實話,日子尚可。時間跑得比我預期中要走,蝸居在後,幸福隨旋紋一直跟著我轉動,微笑,然後得著。在異地的日子,我更能感受immersed in luv的感覺。各人的電話、信件、禮物,通通貼心。 我總在大街上想起朋友。你們的微笑、言語,還有摸在掌心的coffee cup。

昨天午後我到原宿及涉谷遊蕩。很喜歡裏原宿的街道。行人來往,都是獨我,遇上的,不遇上的,都埋伏在四周。在街頭看了一band show。那兩個男生小個子,唱得動人。我把他們的cd買下,在回dome的路上一直想著。很好聽。多回味在港跟高比看現場的日子。還有想起在外的嘉嘉。

早前,寫起一個有關501的故事。我發現 或且 有時 牛仔褲比生命 比愛情 比關係來得長久。 它跟著我,走過許許多多的苦日子,然後終究活過來。它比日記還貼心,手感超越文字,然後送我回到被最愛擁著的日子。我身邊有一條利費士的立體牛仔褲,那是積送我的。大一那年開始,當我想不到要什麼時,總穿上它。它的貼心送我好天氣。近來在這裡,每每閒息,我總穿上它,走過長街,即使一個人也不寂寞。 過去的那段感覺在無聲中回來,深情不再,但甘味迴旋。 我們的回憶就埋在那軟貼的褲桶上。

門外大街上,行人跟車輛不斷,但無聲。我坐在室內,暖氣四溢,頸項有汗,卻不想除下冷巾。剛進食過一碗大大的中國noodles,那味道久久纏繞著。說實,我已經開始討厭日本的味噌湯。太可怕。

我會繼續寫。一直寫。在這裡,我倍熱愛文字。文字 是蓬萊。

i am deeply immersed in lu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