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04

友。

孩提時代開始,遇上不同的人,今天到底你們在做什麼?

昨天我收到四封書封。默然。友好的愛和關心,即使躲在green submarine中也感受到。在異地的個多月,我花上許多時間去思想,回顧。細閱身邊的一切。高比前天問我,現在覺得滿足了沒有? 嗯。這天 我可以大聲回答,很滿足。現在的生活,驚喜甚多。居於異地,人的心起飛不著地。以為異類在大世界中胡亂迴旋,背起旋形漫漫的居殼,獨我在亂思。然而,細閱細聽過後,才理解 圍繞著的都是溫熱。雙手在冷凍的天氣下,尖端結冰,但心跟眼淚都是溫熱的。我微笑。在大氣中微笑。

不枉此生。雖然 說得有點誇張。可是我捨不得放過這跟你說的機會。

迷你我,別過臉。呷一口莫卡然後 說。我哭了。因為immersed in luv。很孩子氣罷。可是,正正因為你們,在異地,即使一個人,我到哪裡都不寂寞。 記得,對上一次我提起這句話,是跟前男友在一起時。繁忙的他,如流星,在閃爍過後,殞落然後消失,在我的生命裡。可是因為把他放在心上,所以往後的日子,一個人,到哪裡都不寂寞。現在事情已真正了結,血流成柱的日子已過,傷口埋葬,一切了無痕。而近數天,是首次,我體現幸福的蝸紋實實在在 在跟前,自顧自轉動。這份幸運,是前所未有。

愛,是那樣不著痕,一直存在。無需苦苦申求。它來到跟前,如下雨的水點,滲進大小毛孔,進入微細血球內,直通全身。
流的盡是幸福的眼淚,起飛。我的雙翅是你們混過沙跟心血而成,堆砌起來,成天地。我微笑,在午後的空中迴旋。草原上的一隻green submarine,是我們的蝸居。來年來日,即使我們是真的如預期無根,都會找到彼此。

給我最愛的每個人。不需要名字,你們都該知道我在說誰。

i will always luv u.
luv u so. miss u so.
deeply immersed in lu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