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04

代官山。

我很喜歡代官山的街道。週末人流不算誇張。這裡的寧感牽引我的思緒。喜歡。

香港的友人,你們都好嗎? 坐在街頭的一間coffee shop,我想起你們。每個伴我到afterschool或是paris或是kubrick或是10g的朋友。我呷著一口溫熱,咬一口甜甜的芝士蛋糕。生活如一,依然故我。

日子狂熱地跑。我停下,等它一會。原來大世界的轉動是如此令人心弦。

想分享這氣氛。昨天,當我站在涉谷的行人天穚上,看四周,陌生感無存。大概我已經開始適應這裡。對於身邊的語言,可以懂可以不懂,多好。

這天,有點忙。無法待在這裡太久。下次再談。

to zz 已收你的信件。很想回你一封。可是沒有回郵,又不敢r寄 往你公司。怎樣也好,我快回來。回來詳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