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2, 2006

心癮

我跟自己說,不要寫。
不是在訴說生活不如意,著實我過得很好,不過是有點累。
不要寫,是因為想好好全身全心休息。寫作像讓腦袋做運動,雖喜歡卻也疲累。

但心癮起的時候,一下子又按捺不住,雙手自由在鍵盤上遊走。

瑪莉想游泳,可是現在還是嚴冬。我提議她到暖水池玩玩,她搖搖頭,不要。用王琦瑤的語氣說,不要。唉。女生像王琦瑤,不好。命不好。於是我著她不要用這種聲線說話,她掃掃裙擺,怎麼了,是什麼回事? 於是我不想再提了。

小生最近喜歡哭,看電視的時候哭 跟舊人通電話會哭 甚至獨個兒臨睡前也會哭。就這樣,他來找我,說想談談天,生怕自己快要得抑鬱症。於是 我小心翼翼跟他對答,怕稍一不慎讓別人難憾。他說阿父不喜歡他像個女生。就在那刻,我覺得他壓根兒是個女生。

芠芠肚很漲,口很乾,卻又不敢飲水,因為回到最初,肚很漲。我用手按按她的小肚子,這胖女生,怎麼食得那麼多。她說,心裡很難過,每次咬一口就狠不得摑自己一把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