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0, 2006

結束有時。

終於在無聲有聲之間,我發現藝術節已結束。人兒來來回回,我推著藏有其中一件展品(音樂箱子)的木箱,跑出大會堂。門外有貨車在等,他急著把箱子送回韓國,那個它本來出生的地方。我看著木箱子被送上貨車,車子絕塵而去,我暗唸一聲再見。藝術節的結束,隨著新鮮事物的面世而被各人所淡忘,然而我還是雙手合十,感激一起共事的熱血份子。

幹媒體藝術,媽說,有點難以觸摸。然而,當我看見許許多多人的大人小孩走進影子怪獸的世界,不是都笑得開顏嗎? 遙不可及也不盡然。人兒害怕新鮮詞彙,在傳媒手上未並及的便稍微顯得不可理解觸碰矣,我說大錯特錯。以自身作例子,不過是讀運動的女生,即使喜愛文字寫作,都跟新媒體說不上任何關係。然而,新媒體一樣可像電影書本那樣走進平常百姓家。這次,我膽粗一試,用行動証明,工作同時學習,終能把此等大家以為無法理解的變成生動有趣。

在行動過後,節慶完畢,並不代表終結。我在靜靜地起革命,繼續用熱血代青薪火相傳。你等等,一定尚有繼續,一定有事發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