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two days to go: Microwave International New Media Arts Festival 2006

Fever Soul.

我無以為報地欠下許多人情,停不了的工作,卻讓我在微笑。
有無數次我看著身邊的人,他們的努力,甚至不求回報的不眠不休,我感動得想哭。在忙碌至天昏地暗,他們會說我們一起衝過。那道力量強大如火。

離藝術節開幕尚餘兩天,瘋狂地工作,像忘了時間地點。然而,前所未有的快樂。這是我合作以來最好最讚的組合,身邊圍著的每個人,我但願可以找著一個最好的方式去表達謝意。

這個星期六,讓我們雙手合十,感激這次無語倫比的合作經驗。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Joel,

Its really wonderful to know you and others.

來香港認識能你們真是太棒了。^^y
希望有機會在台北一起聽陳綺貞喔。

leaf said...

下個月我會來台北,一定要聚一聚!

聽說陳綺貞明年一月會來香港開演唱會,說不定你會來看,哈哈,對嘛?

Anonymous said...

明年一月......呵呵......

那不就是快農曆過年嘛?那恐怕要排隊等候補機票囉!XD

leaf said...

年多沒出現的綺貞,無論什麼時候,一定會造成蜂潮!我甫一收到消息,必定第一時間上載,要是你來,我一定替你買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