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8, 2008

我還記得

我沒有想過那記憶還是如此鮮活。站在那個人的跟前,曾經所有的義無反顧,我都想起了。

那年,天空一樣廣闊,我們曾那樣的單純,曾如此的厚待對方。曾說過,這個人是我的快樂天使,即使沒做什麼,單純的出現在我跟前,就足夠讓雙子女生如此微笑。多少次跟幸福的零距離,貼近著我左心房,這種感覺又再度回歸。我忘記自己還有讓人微笑的能力,卻因為這樣完美的重遇,令我理解 我們這樣美好。

填詞:林夕

投入過懷念過忘掉過
這角色要幾多有幾多
任何樣子都可  似雪片掠過星河

陪著我同樣也明白我
你彷彿讓我找到最初
就如重新學做人 你比那過去還要多

談戀愛這些年 誰可叫我想念
而只有你可和我談昨天
經得起這世界考驗
還欣賞彼此那弱點

談戀愛許多年 留低過幾張臉
而只有你的情懷如昨天
戀愛叫我不安的感覺
全因躺於你面前 至倖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