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9, 2008

滿滿的。

我喜歡跟迷你我談天,終於再次看見她天真地微微笑。快樂天使的回歸,至少讓她聽得見那左心房蝴蝶飛舞的聲音。那源自天堂的孩子氣,圍繞著我,像能量磁場一樣,沒有離開。這樣的快樂把心房微細的空間填得滿滿的。我如此真誠地說句感謝......

親愛的。這些日子,你的快樂和不安,我也聽得到。終於回來了,我們重遇了。這些年來,我也不敢見你。每次巧合我都告訴自己,要懂得好好守。連迷你我也為著這簇新的自己而感到驕傲。而天時地利人和也來到,六年光景過去,我們的生命又交接起來。到底要合十感幸多少次才讓心情可稍微平伏下來。

大三那年不敢娓娓道出的話語,終於在零晨時份,我微笑著一句一句說出來。你或驚訝那時候的我怎麼裝得這樣沒事兒,然而彷彿誰都知曉的事情,就只有你不明瞭。但沒關係,昨天晚上都知道了。你還細意地問一句,那時候有不快樂/失落嗎? 我點頭。當然有。為你流過的眼淚不少,那些心痛還糾纏在心,如昨天發生的事一樣。然而 我是真心地回你一句,真的 你沒有錯哦,是我沒說來而已。

怎樣也好。我相信 往後 不會再有這樣的眼淚出現。所有美好回歸,你是我的快樂天使,永垂不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