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0, 2006

失而復得。

重新把雙手放在跟我出生入死的手提電腦上,心跳加速。

如果我把大學想成是一度藍色大門,那在大門後的日子跟我最貼心的大慨就只有這部電腦。是幸運,它在我大學三年裡,進進出出,鮮有跟電源折斷。我不是那種懂得照料機器的人,再加上輕易令電器中毒,它跟著我四年多後才壞,也算是菩薩保佑。在加入日本航空之時,它曾經跟我到日本、美國、澳洲等地,在午夜獨個兒在哭的日子,它播放著許許多多流行曲著我好好進睡。

其實 不過在想,怎麼我對細碎的感情都這麼豐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同意,"對細碎的感情都這麼豐富", 妳也滿了了解自己的.


看完這句,想了一想,好像也有曾經對細碎的感情豐富過,但是自從把自己的心靈放逐了幾年之後,好像對所有感情都變冷漠了.

有一種莫名的焦慮感.

leaf said...

放遂這字眼很嚴重。

人長大,經歷多了,自然感情淡薄,變麻木了。然而總有些人和事會打動到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