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2, 2008

四月一日的意思。

晚上十時半的音樂電影,妳在我身邊。

回家旳路上,我聽見自己的心跳,也突然想念起GORGOR的衷情。MTR的廣告中有他的照片,他的聲音尤在耳邊。親愛的,這些年,天人相隔,你還好嗎? 人生到底是一段很長的路,我們在不自覺中停下腳步,有些人陪我們走過。我們無疑花過不少心血被留下和留下別人。這下子,看進他雙瞳,我只能相信一直所相信的。

那年,當耳邊傳來:
秋天該很好 你若尚在場
秋風即使帶涼 亦漂亮
深秋中的你填密我夢想
就像落葉飛 輕敲我窗

冬天該很好 你若尚在場
天空多灰 我們亦放亮
一起坐坐談談來日動向
漠視外間低溫 這樣唱

* 能同途偶遇在這星球上
燃亮飄渺人生 我多麼夠運
無人如你逗留我思潮上
從沒再疑問 這個世界好得很

這是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一個聽的時候會哭
這個晚上 有妳
是故 我沒有掉眼淚

4月1日,永遠對我有意思。全身黑衣裳的我,如昨天才離開10g。

但願我可以沒成長
完全憑直覺覓對象
模糊地迷戀你一場
就當風雨下潮漲
如果真的太好 如錯看了都好
不想證實有沒有過傾慕
是無力 但有心 像謎像戲
誰又會 以我演得更好

i luv u. both my forever star leslie and 林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