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能量與成敗

我是個相信大自然能量的人,所以會使用「奧修禪卡」,相信花精、晶石、星座圖、MRT/kinesiology、chakra 七輪等。自中學學習過能量守恒,我便深信不已,並且以此解釋許許多多生活上的大小二三事。曾經有人稱我神婆,我卻不以為已,既然你們也如此相信我所相信的,在一路走來我們會知道透過大自然所 施予的,我們身體的回應,一切一切成為救贖,指明前路,也賦予我們前行的勇氣和力量。

這個晚上,我跟好友說,我最近受感的低潮。「當曾經的成就感步步距離我,我的自我形象(self-image)便會不斷下降」/ 這是另一位友好對我說過的。我的人生由不停的工作及學習營飼,然後有一天你發現它放慢腳步,不安便會出現。是樽頸嗎? 是星座學上,有一種chart,由出生時日位置等等建構,你可以在www.astro.com輸入資料便可得到。這門學問是專業,我正在等候時期找另一位專家替我分析。但是簡單而言,我們要知道人生在約廿七至廿九年左右便會有「Saturn return」,人生的大轉變便會來到,你可以deal with it或且leave it,但這麼多年才一個cycle,你可以想像那個能量有多大。風力,可翻舟亦可載舟,這樣你聽得懂了罷。你要借助這道力把你運行太極,還是迴避這道自然動力原地安穩,是個人選擇。我想起白先勇廿五歲那年的驀然回首,在芝加哥彼岸的忽然明澄。

於是這個晚上,我跟迷你我說,不放棄。與生俱來的天賦要好好歸位,不可以任意被負能量吞噬,我要借助那龍捲風,把成績吹來,送我前往伊甸頂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