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失去.

我曾經有個推心置腹的知己,她是我生命中最貼近的一環。人生几何,我有數個摯友,圍著我保護我,我相信她們每一個,就這樣擁有一座華美的堡壘,我也願意成為他們的守護者。當年那個摯友離開時沒有跟我交談,只擱下一句「我們不是朋友」,就消失了。那時候我很傷心,像比從前失戀更傷心。我無法想像為什麼曾經如此貼近又推心置腹的好友會在三二一便走了,並且沒有給我任何解說。或且正正因為不明不白,我更傷心得有點不知如何是好,當年身邊人告訴我 世界是圓的,或且終有天你們又會重遇了。我不敢想太多,即使現在重遇了,能做到點頭之交已不錯。

這天,我心裡浮現那陣感覺。經歷過起跌的人生,讓我有時候很懷疑自己,對未來對人對什麼也失卻信心,曾以為永不失去的正能量也會減退,甚至令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辦。然而,我不會放棄大愛,或且只有這樣才是存活下去的精采。那段回憶雖然總有意無意地刺痛著我,然而那數年親近的日子,讓我成為今天的自己。來日無限,我祝願她 快樂如斯.




禮物

作曲: 梁詠琪
填詞: 梁詠琪
主唱: 梁詠琪

女人都渴望歸屬
可是熱情怎樣保持溫度
眼淚是快樂的附屬
卻又讓我馴服

終於一天看清楚
能夠愛過痛過也算幸福
這一路的旅途風光明媚
還是絕路
都是昨天笑忘書

每個人都有一份禮物 就是為另外一個人付出
沒經歷過揮之不去的痛苦 不懂珍惜手中的禮物
每個熟悉的哀樂喜怒 藏在心裡最溫暖的深處
王子公主誰能逃得過痛苦 能夠勇敢愛下去是最好的禮物

今天我已經領悟
今天就是禮物


謝謝你在這個時候,送我這首歌。對,現在就是禮物。我們也要好好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