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05

甲蟲

它,分明的雙眼,坐在哈利波特第五集之上,看守我。洛杉磯之行,共六天,我跟獨我 好好相處。閱書的心情,思考的心情,甚至是 面對現實的心情都回來了。我知道,狀態回復,所有 又重回軌道。

從前,我很喜歡這樣對別人說:如果你生命中沒有大目標,那至少也給自己定一個一個小小的里程碑。每完成一件小事,便鼓勵自己走下去,向下個碑進發。那推動力成源源,不絶而來。近半年,迷迭在胡思中,連迷你我也找不著,把所有曾做曾提及的都遺忘。現在,大不同。 伯樂,我最親愛的契媽,在胡同陣營中 給我救回來。

剖析獨我,面對不足以下,還能切實地想法子把局面改轉。高比,你的提醒,不容忽視。我們的質素談,的確出色。如早前所言,我們在網上 來個對話紀錄,大概也會成一番偉業。謝你的金石,回贈我的良言。重覆:往後,零五零六零七,我們也會好好,會好好。

p.s 近來,許許多多的匿名者留言,謝過你們的鼓勵。網路相逢,願意施以良語,我感激。願大家也過得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