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05

光明。

戀愛地圖,看 當然是因為小士,我如何也無法摒棄的一種迷戀。小士 長大了,不再如藍色大門那樣稚氣,對著空氣大嚷,不會再把同一問題 發問多次。但 這下子,他在電影中學懂畫畫,把深情從筆尖釋放,讓女生感動地微笑。 他穿迷彩的長褲,軍靴子,牛仔外套,一臉自在,還是騎自行車在馬路中穿插。但 這次不在台北,而場景換於東京的橫街小巷。

關於愛,每個人也可以有自己的一套詮釋方法。火花來的時候,不是最漂亮嗎? 那驚疑於原來那個人是你,在未擁抱以前的心靈接觸,源自最初那道相遇,多美。我 迷迭在一片浪漫當中,尤其那張深情而孩子氣的臉。每次都讓人想起,最初那 怦然心動。 餘下的兩個故事,不想多提,或 我對易智言的要求 太高罷。嗯。

在放學後,五個人坐在一起玩奧修禪卡,各人成白老鼠,可幸的是 算作有板有眼,不失大體。我喜愛這樣天南地北,沒邊界地談著對各方面的看法。生命影響生命,即使只是五分鐘十分鐘的會面,還是可以有其效用。我這種坐言起行,力量灌注全身的感覺。

經營與修煉,畢竟是我最愛的事。

5 comments:

t t said...

mimi. (superbored)

leaf said...

不要再mi,我 火了。

hkoutsider said...

他拍的好像是范曉萱那套
不是吁嗎

leaf said...

對啊。是范曉萱那套啊~
不算是傑出之作。

hkoutsider said...

不是啊
他把linguistic humor搬弄得如此出神入化
我和朋友們都笑瘋了
那樣細細不造作的笑話
比得上mr beans的universial hum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