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06

yiu.

倒楣。從來雨傘不利我。

晨早十一時許,工事尤關,不得不冒雨出門,於中環心臟跑左跑右。然而雨越下越大,打在身上,冷清感倍增。走過佐記,按捺不住便以九秒九速度購入長腳雨傘一把。唉,以為被它安全地包裹起來,便愉快。怎料在恒生銀行處理六個客人之後,雨便停了。看漂亮冷靜的身外物站在一邊,微笑。我知道雨還是會下的。

午膳時間,近乎全公司的女人同行到灣仔高級素店進食。見高層一個發地手袋、一件毛毛外套,撐一把名氣雨傘,威姿。我,隨手攜帶剛買的,一樣高興。可,老天放晴,一直照到午後二時許。唉。無用武之地,我依然欣賞它。

放工時間,我跟桌面戰鬥,來一場先死誰活。唉。忙亂之中跟老闆女同行離開。妖。才發現忘記帶它。天傾盆而至,早說,雨傘不利我。妖。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miss you words these few weeks. Are your everything okay?

leaf said...

蠻不錯。還是一貫的忙碌,覺得時間不夠用。
你呢?(其實你是誰??)

Anonymous said...

I am winnie, a woman that loves your words, really, I'm just loving it. Keep moving on.

leaf said...

嗯。謝謝。
字戀如我,會一直寫,繼續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