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6, 2006

天亮。日落。

或且睡前喝太多水,五時多便要起床解手。天已經亮了,從厚重的窗簾透出微微的光線,距離起床尚有四小時,很好。

晚上,七時多離開工作單位,日落未盡,一天彷彿拉長。日出而作日入而息,如果是真的,那工作時間可長得可憐。我當然不至於此,即使如何忙累,還是必須每星期回家晚膳,跟姐姐談談天,間中會友,間中閱書。

朋友問起,還要不要寫作,我毫不猶豫便點頭。從前人生目標就是要寫作,現在理解生活經歷引發的視野才是正道,筆/電腦是工具是我的良朋知己,透過它們我告訴世界所見所聞所思想。「二十二」沒被幹掉,它在成長,跟我一同成長。轉眼多個年頭,一直不離不放棄,為的就是堅持當初的心意想要成就未來的大事。

這天,我浮在淡淡的心情裡工作,圍繞身邊的聲音跟冷氣,和我共同進退,日子不枉,很快你就會知道。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re are some links that I believe will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