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06

auto_again

好像真的沒有時間天天寫博,因為自問腦袋的ram有限,有時人累了就無法動筆,即使現代打電腦比寫字快並省力。
我不知道自己要寫什麼,因為很久沒有好好停下來想一想,於是我用餘下的數分鐘,跟自己做個練習:有益無形,往往不見,什麼都不見。小時候媽說肚餓便要進食,累了便要睡,大便要準時,什麼什麼,有我想不起的多。現在我成為自己的主管,享受自由之時要學懂守恒,不能夠壞了身體破掉心情。於是今天起床我給自己一杯暖水,緩緩飲進肚子裡,給腸道加油。所有人都知道我有腸道敏感,心情不好要疴、心情緊張要疴、食物不清潔要疴、人太累要疴、什麼什麼。就是這樣,我勸自己慢慢來,雙魚細伯很好,送我一樽有益菌,每天三次,半年後我便煥然一新。在星期一大病後,我強迫自己準時進食準時食藥,即使多忙還是要記得吃飯,某些可愛的美食要停止,也不要花時間在讓自己不快樂的事情上面。
我的自動文字作風像跟從前不一,曾經有段時間我所寫的變得不再真實,變得像古人一樣的文風,現在 我像 支兩生花,果然是雙子座,希望我什麼也沒做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