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06

b.bu.b.bu

近日已閱電影: Nanny Mcphee‧Inside Man‧ In Her Shoes‧ Prime‧transamerica‧老掉牙 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天生女人購物狂‧電車男‧
完成劇集: 金三珣
進行中之書本: outsider‧寫在家國之外
很想看電影: walk the line‧依莎貝拉‧黑社會續集‧crash

這是我所有的樂趣。除了睡眠,我給予自己的樂趣。容小姐柔情地唱,xx工作過後還是工作….。
跟誰人都說,香港 人人 如是。我反問,為什麼 人人如是,你我他仍如是? 這不是天性。是天性的話,我們長不出那張嘴巴,娓娓道來那些不想走重覆路的話。

翻開舊雜誌,黃先生有殺氣地道,什麼 星期天不寫字,盡量購物。甚有風涼之氣。是的是的,全人lineup,即使他真的天生一副side product相,還是有根利筆,刺進街坊少艾百萬港人的指縫間,痛是肯定痛的,他說服你說,誰人不在痛。於是聽著歌,咬緊牙關捱過一天又一天。

記得有次我翻開土炮小說林小姐的書,她港大心理學畢業,對犯罪心理略有探討,就把心一橫把全職工作辭退掉,留守案桌全情投入書寫。她算是土炮多產作家,我偏愛助她一把的插圖師 小橘子。用色跟心情跟故事成強烈對比,那質感像說話,敏感如一。

徊走這麼多,也不過是想起一件事。放下手上的工作,躲藏起來,好好書寫。二十二已化身多個影子,或且它會稱之為團團轉或且圓舞或且什麼什麼的。或且有天我跟友人們甲乙丙丁xyz說,辭職了,因為真的好想好想寫書。哈哈。(其實是想媽媽知道,然後跟我說,沒關係,就留在家幹妳喜歡的事罷。)

沒什麼,就只是想說,祝願你們還曉發夢,發一個好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