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3, 2006

中遊份子。

我怕熱也怕冷。但。
夏天我總比別人穿得多;入冬我總不為意天氣而穿少了。
於是 我病了,成個人輕飄飄,我病了。

或 潛意識裡只喜歡秋天,故每每四季秋裝,哪理外面風大雨大,溫度急昇瞬降,一於少理。最愛裝扮,汗衣外套牛仔褲,外套可以是西裝褸、毛外套、風褸、卡地近、拉鏈「色及」等等等等。不要太厚,有礙灑脫感。

近日,無厘頭大風吹,跌至攝氏九至十三度,早上起床人搖搖。穿起夾棉刷牙去之時,雙腳抖動。我喜歡四季秋裝上街(等同四季火鍋的原理),跟周公約會時就只愛汗衣短褲,天氣冷也頂多加鮮紅襪套一雙,冷是活該的。房子內用大衣架掛衫,像時裝店那種一目了然,便想穿秋裝。撫撫這件色及、摸摸那件布外套,很舒服,帶我去找秋天去。夢尚未開始,便已被冷凍驚醒。

轉移至夏,人家喜歡小布小布,近年像移居泰國似的。唉。我一如以往,汗衣。還要間中加條小披或圍巾。某天阿母把我掛在手提包的圍巾一手拿下,笑說,「妳係咪熱傻左?」我快手搶回,說,「比個袋戴唔得?」二人哭笑不得。我按捺不住、她又耐不住。

對於衣著每人有自我一套。人兒把雜誌「鮮奶」從最後一頁開始看,是因為需要一點指引,還是覺得 總得對時裝有點xx才為之香港人?說實,品牌千種我知的並不多,喜歡的也並不多。獨愛歷久的撲他,有人說這布袋怎值千餘? 我沒計算,正所謂千金難買心頭好。 有人花四五千買踏鐵一雙,有人愛萬元置新裝,有人有人有人也有沒有人的。扇扇門窗有燈火,管不了那麼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