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3, 2008

有誰會這樣愛我

我不算是一個沉迷購物置華衣的人,只是偶而會放肆地讓自己在消費之時享受一下人生。一向,夏末至初冬也是我忙盡「癲瘋」之時,但今午卻偶然讀到一則時裝報導:

Comme des Garcons × H&M 絕 密 曝 光
每 年 一 潤 的 H&M crossover 系 列 , 繼 Stella McCartney 、 Karl Lagerfeld 、 Victor&Rolf 同 Roberto Cavalli 後 , 今 年 驚 喜 度最 爆 燈 Comme des Garcons × H&M 系 列 , 將於11月13日登陸本香江。














11月13日。我立刻晴天霹靂。11月12日我將直飛台北工作,唉,回潮之時我想連條頸巾毛尾都無緣相見了.......於是我想了許久許久,還是想不到有誰會這樣愛我,願意拿著我的筆錄心水,替我排長龍買下心頭好呢...

唉。聽誰在說話。有沒有誰會這樣愛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