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9, 2005

瘋狂午後。

最近,香港濕氣很重。本來 這等天氣,情緒病發 算 正常。可是 竟然 沒有,還要是異常的好。

這天早上,鬧鐘十時正準時響起,給家裡的露台大清洗,然後便選衣外出。由於這是一頓團年午飯,衣服我是有花心思挑過的。選白色,因為天氣不算冷。短身那年軍綠色外套是新貨,買的時候已經想著要今天穿。由於上半身連髮型也有點rock味,下半身便選上一條較貼身的長褲,配一對黑色長靴子。背起常用的白色軟皮背包,戴上大聽筒,音樂陪我上街。踏進寶琳車站,我想起他。 很想很想再遇見, 想留下他的電話號碼。 即使 得到以後,不代表我們會保持聯絡,但總好過 是從此 失去聯絡。 這下子,我才後悔 昨天晚上相互呆望的十秒鐘。

一下子,便到了中環地鐵站。沿扶手電梯直上,到pure fitness,等z的短訊。抱歉 我這個人記性不好,忘了把餐廳的名字地址記下,所以唯有等友人打救。久違的各位,又見面了,多好。東拉西扯,笑至面部肌肉疲累,才捨得結帳離去。繼而往 銅鑼灣,作下一站。在 pumpernickel,黑色包圍著彼此,再開場。這下子,笑得更瘋。這樣放縱盡情的笑,不是經常可以的。 雙手合十,在零四年尾遇上你們。 說實,對我,這是份福氣。在苦惱無邊的日子,有z 你的短訊支持。跟你們會面,笑得瘋癲,內心也溫馨。難得。這年情人節跟你們一起,我知道 會很快樂。

回家,天漸漸黑了。滿溢的心情,掛在面上。我疼大世界。驚異緣份的神奇,也學著欣賞 安排下來的幕幕精采。友人,請用力感受生活,著眼微細處。 我愛你們。 宣之於口,讓自己對活著無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