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05

累-累-累

累-累-累,這三兄弟,跟我最要好。

不打緊。日子的確神奇。原來 神奇圍繞著大世界團團轉。躺臥在家裡,感覺完美。白沙發陪我看家有喜事。茶杯伴我過紅日。如飛,什麼也如飛。

瘋癲過後,是時候,又想想下步。零五年的時間,不可以白白流失。定下的目標,要咬緊牙關衝過去,度度大門,顏色不一,我 再不被單色困死。數天 瘋得無邊界,說到底,我還是比較喜歡工作狂的日子。創作 或是 我的命,甫一慢下來,人的迷亂度便提昇。 雙手合十,謝過日子的提醒,原來 我是如此 自控地 熱戀生活。

午後,ibook跟我拍拖。說實,我這天實在寫不出什麼好東西,腦在打結,什麼也想不通。連白蛇的故事也停下來。雙手擺放在鍵盤上,無動。我也無動。

1 comment:

zz............. said...

終於我也弄來一個blog a/c.

這幾天,你不在,天氣使人有種奄奄一息的感覺.我們都在沒精打采中渡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