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05

元宵 節。

佳節當前,我竟食不下咽。

十時多起床,跟姐跟爸 到 上海館子 食午飯,看著食物,我竟有點倒胃。明明 食物方正,賣相不俗,家人聲聲美味,可 我真的 不想吞咽。

二時,跟契媽工作。不消一會,我們又走到pumpernickel飲茶。喜愛薯仔的她,當然 order 一客怪異的炒薯片,我 呆望。 她問: 怎麼你一口也不吃。 我只道,飽了,飽了。 然後 自顧自飲我的熱茶。

四時多,10g。如舊飲 我最喜愛的焦糖咖啡,跟友人分享一件 巧克力蛋糕。几口以後,飽。連餘下的半杯咖啡,也咽不下。嗯。友人的表姐夫帶來一堆食物,我甚至想吐。 到底 怎麼了?

晚上,兩位要好 終跟我前往 outback 亂噬一頓。在高速往食過後,胃部腸部齊齊抗議。唉。很累。

十一時多,爸說元宵要食湯圓,但,我始終 一口也吃不下。

這下子,明天怎樣出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