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05

像我這樣的一個女子。

我 開始 越來越怕 乘坐地下鐵。 跟陌生人之間的距離,太近。 我看見小情侶 談情說愛,年青人就睡在我身邊,工作過後的白領儷人天南地北。嗯。我不想 知道他們的生活。

晚上,北京的友人來電。天下著大雪,心臟 比 窗外 大概更寒。你不快樂。你不。我都聽到,聽得到。親愛的,有什麼關係。在祖國生活,本是同根地,距離不算太遠,尚有一百二十天,不算多罷。要知道,大家也在捱。日子 生活,我開始發現,不單單要經營,在許多關口,是要捱的。

時間如飛,記得那時候,我們拍片,我們玩樂。轉眼間,竟在社會上打滾。我們,也改變了不少罷? 對嗎? 面對大世界的紛亂,有時候 很累。 我會躲進綠色潛艇內,自療。友,請保重。想我的時候,致電或郵我。

4 comments:

Jon said...

謝謝.

下雪的元宵夜
沒有路燈 只有一個個雪堆在發亮

一片一片抓不住的雪花 好美


下雪的元宵夜
不一定浪漫

Anonymous said...

從來沒有聽Z提過你也有個BLOG,今天遇然從PK那裏連結過來的.

很喜歡文字世界裏的你,當然真人也超可愛,我們雖都擁有個大頭,而且你也和我阿妹年齡相相若,但我肯定在思想方面你還比我成熟不少呢!

Z欣賞的人果然都有其獨突處.

請繼續你的寫作,我從今以後也會成為常客的啊!努力呀,可能下星期我們又會見面了.

--菲比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
我和父母同住,也整天在吵架,就是小眉小豆的事,也可以觸發大戰.
如此,就是如此. 父母擔心子女,你也知道的.
願你今天回去, 又有大橙吃.

z.

BBQ said...

係呀,兩母女那有隔夜仇,到你真的搬了出去,你就會掛念她的好.

況且, 老人家就算明知自己錯,也仍會咀硬的,如她主動和你談話,就已是找下台階,你就俾佢下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