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4, 2005

我 唯一可作的。

痛心。 不足十小時前,竟跟 最親的人 作戰。 我心痛,是因為 當獨我 聲淚俱下,求她放過的時候,她的表情是如此殘酷。 她抓狂,連同我 都瘋上來。 這是我首次覺得作為一個空姐也不錯。 要離開便立即消失。

我痛。五臟六腑都抽搐起來。 道不同 卻 無法分道。

她的表情都刻在我心上。多狠。

這六天,我要好好自療。重組生活。這下子,要讓她 知道,經營 是我天賦,任誰也奪不過去。大世界 團繞的花火,正燃著我的生命。

7 comments:

BBQ said...

跟親人吵咀的確難受。昨晩也和阿妹吵咀,雖然並不如你和阿母的激烈,但她那種冷漠、自私的咀臉及說話,及在我這段人生低潮裏所作出的漠視態度讓更我很難受,也將永誌難忘。

所以我覺得只有父母才有無盡及無私的愛,即使親如姐妹也可能最終要疏離。

但願,你回來時有一片晴天,甚麼事都雲過天晴。

Anonymous said...

傳你電郵.
我的婆心,像極苦母.

z.

胡塗夾子 said...

她是因為關心才會抓狂。那些可怕的咀臉背後都是愛。

不用太傷心,時間大概就是最好的證明,你已經長大了再不用她替你擔心。

Anonymous said...

it's going to be alright. i fought with my parents all the time; they were my biggest enemies. now my dad has gone, my mom demented, and i grown old, all those fights have become insignificant. rather they become good memory.

i remember ur story of big oranges!

Anonymous said...

其實你都懂的,只是大家都咀硬吧了.

祝安

--菲比

hkoutsider said...

be happy

DoA said...

你的網頁一轉到Comment Page時便戀了亂碼,有關統一碼中文在Blogger.com的顯示問題,建議你試試此解決方法:
http://www.age.com.hk/blog/2004/09/utf-8big-5.html又,好好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