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5, 2005

回應。

看大家給我留的字句,感動。

說實,都煩上大家了。各人留下的金玉良言, 我都收在心底。

現在是芝加哥時間的零晨四時五十五分。我不是要抗戰下去。而是失望。

我說過,如果將來我有孩子,會教導他, 讓身邊的人快樂是大事。觀點跟角度, 都可以是一把利刀。甚至是雙向的利刀, 刃在兩頭,痛楚萬分。這裡天氣很冷,零度, 地下都是冰雪。心情淡淡然。

我深信大世界的精采,雙翅擺動,說要飛,就必須飛得起。

良友圍繞,我如何愛你們,也及不上你們為我燃起的火把。前路通明。通明。都通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

leaf said...

dear anonymous, could u tell me who ar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