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05

醺醺

白酒倒在杯中,其實 很美。它聲聲喚起暗夜中的迷你我,胡言亂語。

躺臥,頭昏腦脹,意識收藏在最低處。嗯。回港數天,一連四個晚上跟酒精作伴,我把苦痛都吐出來,然後 昏下去。 睜開眼,那歉疚如泉湧。 包圍著自己。 讓身邊的人放不下心, 是我。

玩樂中見好友配戴著銀色閃亮的皇冠,她說這個晚上要作公主。 迷你我 坐在黑色侍應身邊,渾身發白,老在點頭。想看著你微笑。 要知道,這個晚上,在為你聚首。 親愛的,生日快樂。原諒我的失態,瘋癲過後,但願 你們都只記下,我喝咖啡 談二三事的性情模樣。 別把酒氣滿身的我 也一併配上。

本以為,要寫許多。但手在鍵盤上,竟然覺夠了。

p.s
當然,還是必須跟你說句感激。 或言,我這樣 太無謂。 但看著你竟又慚愧起來。你的包容,比我想像中還要壯闊。記得從前,某君跟我提及的兩句話: 我需要一個蘋果,你卻給我一個果園。 現在,是真切的理解,你在我生命裡,送上的額外。

這七天的布里斯本之遊,要好好剖析近來的癲覆。跟酒精絕交。即使你說這決定有點幼稚。

7 comments:

InVisble said...

在瘋癲的同時,請保重自己.

Anonymous said...

傻婆

zz............. said...

親愛的,那只是個廉價皇冠,在限定的時間裡閃爍,過後暗淡無光.如同灰姑娘的南瓜車,末了,打回原狀.也好,成了一晚公主也很快樂.

你給我的咭上寫,我讓你的豪情壯逸再下一城.那麼你該知道,率性的人,都坦然地真實地愛把當下呈現人前.你,與我,皆是.

酩酊有時,清醒有時,只要活得大樂,懂自愛,就好.我謝你的熱情擁抱;天使對話;大情大性的嬉笑;共同扯煙時的狠相....我喜歡真心的人,你一直是.

(p.s.有人的風衣糟(<--是否錯字,我記不起)殃了,你該明白的....hehe....)

t t said...

i click your page 3 times a day.
i miss u.

Anonymous said...

喂,我想link 你個版,好唔好都講聲啦,唔該。

leaf said...

tt. i miss u so as well. i will back tmr nite. i promise, i will call u once i touch h.k.

momo, ho.

Anonymous said...

好,唔該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