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05

deeply immersed in luv。

這是我唯一所想。

得友伴如你們,我無以為報。怎麼說。

契媽輕手拍著我肩,道,大家在為你想,大家總在為你想。我無聲。原來,讓大家費心的人 是我。雖然 我們沒真正的血緣,你在我生命中揮筆留下的,是最重的。你說,你一直在保護我,所以把許許多多惡事都收起,不想讓我看見 depress 這怪物。 我眼眶紅了,但不要你看到。 我只知道 你一直在為我想。想扶我走我想要的路,讓我愉快。 我不知道 修了多少世的福,才得你照顧。 十五分鐘後,你來電,又言,只要你有決心,我便跟你一道解決問題。 那刻,我更理解,在任何情形下,你都會護我。什麼時候,也行。

維園外的噴水池,我最親愛的摯友,別道你待我不夠。就以你那最爛的例,就足以証明,即使你如何冷血,你都會用盡一切救我。 我知道 別感情用事,好好把握機會起飛,我不單單是飛馬,也是龍。 信心,是源自你。我也說過,如果你有事,我也會 不措一切,讓你回來。看你激動地訴說著,看你著緊我得累至無法支撐下去,也陪我。尤其是電話另一端,你問,你是不是有事。我回,有。你 二話不說,就言 等你。 我們的友情,即使用再多言語都無法表明。或道,我這字裡行間,有點用情太深,但無論如何,讓你理解我這個晚上的感激,是first priority。

++伴我進放學後,呷一杯老日闆好意製成的 vodka lime,裡面細意地放四片楊桃,他小心輕放跟前。坐在桌的另一端,想說什麼。但 對不起,這個晚上,我需要的只是一杯 cocktail,別的 請不要多說。別人都說你有點奇怪。我知道。這天生的感應能力,尚能保留。 原諒我落下閘口。別進來。 認識友伴如你,零四也算不枉。

回家,收到知己的電郵。別擔心我。也許,廿四,不是成熟的年齡。但 你知道我,對嗎? 你都知道。 當初坐在10g門邊的那張桌子,我跟你的一席天使對話,你說我老了。是真的。這些日子走過的路,只可用dramatic一詞形容。所以,我照單全收你們的關心。你們的厚待,在擁抱中傳至內心。我也愛你們。我只有快樂起來,讓大家 少擔一點心。我答應你們。

這個晚上,我在大海裡,坐著最愛的綠色潛艇,圍城內都是愛。我信命運。當下的一切,是我最深最深的防衞。我什麼也不害怕。真的。

i luv u.

4 comments:

hkoutsider said...

Dont think too much...
最近的箴言
給自己也給你



今天我又玩火了
*.*

t t said...

什麼「最爛的例」的啊。我覺得我不知几言之有物。

我昨晚忍不住發火。我想我們這下子完了。
哼﹐不過我不稀罕跟他玩這等把戲。我操。

leaf said...

友,不要亂說髒話,好不好?

這等角力,有雅興時才把玩,既然不稀罕,也少為他"操"心。


p.s ++。我看得出 你在玩火。但 這次我欠缺忠告的能力。自己小心點。

t t said...

哈哈我「操」完了。
我覺得這樣子的了結還不錯。至少我整個兒放輕鬆了﹐覺得這個壓了兩年多的擔子一下子灰飛煙滅。我竟然沒有太難過。

突然我記起琥珀那句俗套的宣傳語:傷害別人﹐致命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