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05

步步。

播放一隻卡利露寶的唱片,躲在小房間內,雜物驚人,把大小地都佔據,而我便躺在軟床上。

一如往的習慣,頭倚在書叢中,迷迭於自我製造的自由和美麗當中。正在努力學習如何面對真實的自己。迷你我分裂成萬千千,個個樣貌驚人,氣勢飄忽,時強時弱。我看著另一個自己,坐在窗前,雙手以文字編織成漂亮的焦糖咖啡,然後用金絲懸掛在前面,如夢地騙自己,彷如只差一點點。 是 美麗的騙局。 幸好,有你替我看破。

力氣在毛孔中溜走,各人見證著,體現著。從經驗世界,人與人之間的接觸,開拓新一段光輝。說實,我從來沒想過要在歷史洪流裡站穩腳步,這刻 我甚至開始懼怕未來。被猛烈沖擊著,我原諒不了自己的害怕及顫動。衝過度度大間的勇,突然消失。

換換音樂,先要暖和心情。轉播edson的歌,閉上眼,當作什麼都看不見。我答應契媽,不要再抽起自己的後腿,阻礙個人的發展。 起飛,不可以慢,要乘坐她給我送上的風力,向霧氣走。大世界沒如此便宜的事,是成功以前,要經歷痛苦是理所當然的。

矛盾而反覆的心情一直糾纏著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