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05

我城。

西西的我城,終於到手。在書架中看見它的時候,彷如隔世。上一次的錯過,讓我念它好些日子。它不像哀悼乳房,家家書店有售。它忽冷忽熱,無法控制在手心,引人入勝。

這刻,簇新的它躺臥在被鋪上,等候。我撫著它,冷冷的封面,熱騰騰的內心,很高興。堅持繼續播放「旅行的意義」,亮起小黃燈,陪我夜讀。維他命丙的小樽,在搖動。這等天氣,易害病,小心提防。另一小樽安穩守在案桌上,那是金梅片,是摯友給我買的。它們,有點相形成趣。我想像它們在對駡,各執己見,然後在我閉上眼後,大打出手。好看。可惜,都是獨我想像出來的空片子。

友儕,我曲了,意指頭髮。花了四個多小時,終完成。電頭髮這回事,很費神。頸項會累,心會累。不過,當想到往後的半年或是九個月,都不用梳理,便覺值得。嗯。一直如斯熱戀曲髮,當初若非為了見工,斷不會放棄媽媽口中那把枯草的。現在,零亂的曲星又回來,我 實在高興得不得了。

明天,我決意要背起白色的皮製背包,袋好契媽借我的八百萬象數的數碼相機,還有白色的十四吋蘋果,前往中環,邊寫作邊拍照,邊聽音樂。獨樂樂,讓人 有點不可一世。還有 creative躲起來有段時間,我好想 好想走動走動。最好明兒不要下雨,那我可以穿摯友在日本旅遊時給我帶回來的黃色布褲。

熱戀生活。

7 comments:

BBQ said...

我想你定是菲航最潮的空姐 :p

t t said...

我買金梅片獨贏 :>

你知道嗎﹐天氣回暖了好一陣子我也開始掂掛那條綠褲子。找天我們一起穿個同志裝。

謝謝你的款待。
那一晚我說﹐我跟你一起就覺得自在。說真的﹐謝謝你給我的所有。

leaf said...

我可不是菲航~ 給人誤會了多難過呢......

比。忘了昨晚那廿錢是誰付的嗎? 謝過你的禮物跟宵夜才對。 自宿舍生涯以來,我就知道有你便睡得好。

親愛的,別難過。開始終結有時。

BBQ said...

對不起,我不但多言還有失憶症.

Anonymous said...

do share with us the pict u took! hv a good time

leaf said...

anonymous,
可以留名嗎?

leaf said...

陌生人
可以留個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