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6, 2005

最。

在酒店內,有點訥悶,思前想後,不如談談 最 這回事。

我喜歡撫書背,即使不閱,也能感受它的心情。獨我天地內,床鋪連結窗台,上面擺放著紅色的唱機,奈良美子煙灰缸(寫著太年輕去死),一大疊唱片,還有跟我糾纏的書本。睡前,小燈在床邊亮著,我細意撫著書背,把頭倚在它們身上,嗅著它們獨有的氣息,安穩飄泊的心。

現在經常在外,也要攜帶數本常書,這次陪我入睡的是白先勇的精選。

這個晚上,我坐在偌大的床鋪上, 想著香港。幻想自己在星期的早上,坐在電影中心的咖啡店內寫作及休息,時間到了便進場看電影。抱著我最愛的爆米花。嗯。

突然睏起來。很想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pos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X P

Anonymous said...

你回來了, 心情應不錯吧? 我沒有你電話,所以只能在這裏向你問候.--菲比

leaf said...

菲比. 我回來了。
好天氣 等著我。
你好嗎?

我的手提電話號碼,你可從 z或西那處得到。等你短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