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9, 2005

四。

該怎樣形容這種快樂心情。

多久,我們沒四人聚首。本來疲累的身心,都被快樂的因子喚醒。這是幸福的心情。各人胡言亂語。腦海中餘下都是砌圖碎片,堆積起來,亂子都出了。我無法好好拼回,但 肯定的是,我很愛你們。

想起從前在宿舍的日子。我們會四個人,到銅鑼灣食飯行街飲咖啡的日子。現在,彷彿又走進人生的另一階段。但 一切都沒有太大的變更。祝願 我們 會一直幸福。

luv is all around.

3 comments:

BBQ said...

雖然你不是因為喜愛空中飛行才當上空姐,但也許你有興趣知道以下的這些:

(從報讀到的)
1) 1903年才有人類史上首次的成功飛行.
2) 1922年才有首批空中服務員,但竟是清一色的男子
3) 1930年才有首位空中小姐成功受聘.
4) 當年欲成為空姐,應徴者必須符合4個條件:護士、未婚、25歲以下和不高於163公分.
5) 她們那時的工作還包括:記錄乘客的體重(以免航機超重墜毀)、為乘客擦皮鞋、趕走拍打飛進機艙的蒼蠅與蚊子、阻止乘客把未熄滅的煙蒂拋出窗口引致引擎著火、教導乘客認識緊急逃生門與洗手間的分別、下班後幫忙把飛機推回機棚....
6) 可能因為入職的要求太高,那年代,還出現了「今日的空中服務員,明日的好妻子」這類有趣的口號.

怎樣?是否讓你覺得生於此世代更為幸福.

t t said...

我們四個女孩子﹐各走極端。四年前初相識﹐我沒有想過有這麼一天﹐我們會成為彼此的莫逆之交。莫逆之交這四個字可能言重了﹐但是我知道﹐當我跌倒了﹐快要發瘋了﹐我知道我找誰可以給我安慰﹐可以幫我抹眼淚﹐可以逗我發笑。
你們(而我呢? 我覺得我滿身問號) 將來的路愈來愈清楚了﹐我大概看見五年後十年後二十年後的某個下午我們在綠色的珈琲座聚頭﹐如昔。

Anonymous said...

喜見妳四人聚首時的歡樂時刻,也喜見妳在極度疲弊中忘記疲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