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05

coffee culture.

咖啡文化. 美好的咖啡文化.

現在 我居於原振俠所在的城市「三藩市」。晨早八時,跟同事y到對街的太陽花咖啡店嘆美式早點,全餐的富足甜美配杯熱騰騰的莫卡,還有最愛的忌廉芝士貝高,這稱之為最好。我坐在店中,大口大口享受美食加好天氣,離開陰天多雨的香港,來到陽光普照涼風成秋的三藩市,嗯,怎可能要求再多?

後來,當我站在貝高店的外面,看街角(跟性感都市裡carrie所居之地的街角一模樣,路標及人潮及叮叮車)人來人往,每人手上拿一杯tall裝咖啡,步履輕鬆,我在想 我是如此熱愛這等文化氣候。穿一件黑色風褸、汗衣、牛仔褲,還攜帶一小小布袋(友人歐遊時給我帶來的手信,袋面上有某童話的插圖),就閒適地遊走。

這天我打算跟友人甲乙同到「一見鍾情」裡ellen(張曼玉)最愛的island 梳思力圖,呷一杯熱咖啡,天南地北,看天日看世界,好好休息一番。這數天我真的很快樂。能和友人前往這美麗而繁榮的鬧市當中,活在當下,嗯嗯嗯x10000。

遊玩以後,再談。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like that kind of culture very much also lei! And I remember the air in San Fran. is so fresh~it's really a nice place~

1503a

Anonymous said...

I miss you - very much.

Anonymous said...

i like san fran 2ah !!!!!!

Anonymous said...

LOVE U B.B.

leaf said...

救命。誰人在想我? big bb又是誰??
咪玩啦,大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