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8, 2006

暗喜

很喜歡細緻如一的感覺,編成千絲綑在一起,成萬億垂楊。

聽法國電影「蝴蝶」的原聲大碟,孩童天真的聲音混和老人智慧的回應。我閉上眼看見他倆牽著手在山林間穿梭,蝴蝶成群,他們一直專心觀看盡情於大自然中發放好奇。在母體跟前,年齡不再是什麼,在找尋的過程當中小孩跟老人的角色時而對換。人長大以後,在社會中徊走,所有流於現實,忘卻好奇心又不再喜歡發問。

這個晚上,獨我覺得四周有點吵耳,然而圍城之內對談間發答同時回應。要知道我有跟迷你我玩遊戲的習慣,雙子女生是要飼養的,既是雙生兒又怎可能只獨獨照顧其一。我抱著左右半邊的自己,笑笑,這個晚上好好睡一覺,明兒讓妳成為自由樂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