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4, 2006

病。

久違的昏厥狀態,近乎不醒的十八小時,病菌來潮我應對,明顯第一仗敗北,卻但願不損士氣。能清醒時已離日落不遠,撫著書脊聽來自台北的唱片,老人跟小孩合起來成就悅耳動人,二人皆天真。我微笑合上眼跟獨我對話,任性的孩子,靜下來,等等。我抱著我,渾身發熱,燒尚未退,親親額,要好起來,知道了沒有?

當下在一秒後便化成回憶,於是我迷迭在每個分秒。往前走,始終會還見幸福的,這是我姐教曉的。在過去倒下,痛不欲生不過是過程,只要用力站起來,才有零點一機會如願。

曾經我閱missing piece的故事,就想 或且阿父說得對,這世上沒有另一個鄺佳玲,所以就別想要有白馬王子。然而 甫遇上,妳便無法否認,那大圓缺上的一角,成就完整。我多害怕故事如一,滾動下去會錯過許多許多風景,幸好 我們都沒有錯過。時間表雖雜亂雖錯綜複雜,還是可以慢慢調整。一切會隨著年月好下去,我常說 只要相信才能發生。

天入黑,我在等待那個天真像孩子的微笑。

No comments: